close

(請客人留意第5點,感謝)今晚想來跟大家分享這幾年的按摩心情,有人會覺得圈內按摩這是一個色情大於按摩的服務,連有些網站或交友軟體都標榜著有這些服務,所以不斷有新客戶劈頭就問有沒有特殊的項目,導致真正想按摩的客人會因為這樣變得反而卻步,而我沒提供特別服務當然客人也就不會來光顧,而變成2頭空,今天我想說的是:

1.我的精油都是直接從專櫃購買所以有一定的品質當然也比較貴,為的就是給客人更好的享受,但我的價格也沒因此提高,我外出服務多年都是這個價錢也很多客人反應覺得便宜也願意因為我的技術不錯而多給我小費,但相對的...也有些詢問的客人覺得太貴,我是一個很直接但自認為算好相處的人,我心想:圈內是現實的,只要帥、健壯就算不會按也照買單,而我自認不是天菜級但也不算差,也是盡力維持身材,這些看不見的成本,有算進去嗎?一般養生館的師父是中規中矩的穿著,你們有看到身材嗎?有觸碰到嗎?

2.我沒有特別服務就說我太貴?那當這個價錢卻要求其他特別服務時,有想過會不會把師父本身看的太廉價?我自認我按的不錯也很用心,當然過程中難免都會有肢體的碰觸這都很正常,我也覺得合理範圍內我都可以配合,畢竟會到這邊消費的客人當然會有其它的不同想法這是難免的,我也能體諒!我希望我的服務除了讓客戶能身體獲得舒緩之外,心裡也能或多或少獲得一些慰藉!還有如果我是一個對每個客戶都能提供特別項目時,身為客戶的你會怎麼想?我就不多贅述了!

3.我想表達的是我不是聖人,畢竟我也從事這個工作好幾年了,有認識較熟的朋友剛好來按,發現我卻是他認識的人,事後卻跟我講說:我覺得你做這個不好,其實我無法認同,我用我的努力來賺取我應該獲得的報酬,我不偷不搶卻被好像講的好像見不得光一樣,那當你來按時又是抱持甚麼樣的心情?是用鄙視的眼光但身體卻不聽使喚想要來享受的矛盾心情嗎?我不做評論,但我還是會盡量謹守分際做我該做的事!

4.我還是想一再強調安全性行為的重要性,有的可能會覺得從師父口中說這個話有些太虛假,但我真心認為安全很重要,雖然我不做危險性行為,但我還是會定期篩檢,除了讓自己安心也是讓客人放心。

5.2021年1月起,工作室已移至大有路附近,其實只要客人是善良正向的,我很樂意也很開心把客人當朋友看待,現在因新工作室屋齡新,願意客人前來時會他準備飲料(通常都是買7-11的咖啡)或者無咖啡因茶飲、熱敷眼罩,雖然不是常態性也不是多貴,但也是我小小的心意,當然目前這活動還在持續著,但隨時保留修改終止的權利,總之我是真心把客人當朋友看待,如果你真的有困難又很想舒緩,我其實是樂意減價一點的,我要付房租、又給飲品,其實已經算是在減價了,真的希望不要動不動就來砍價,甚至問說:是免費嗎?我很納悶這是用甚麼心態才能說出口的話?如果你今天去買吃的喝的,甚至去養生館按摩...你會開口說:是免費的嗎?你說得出口嗎?我相信你說不出口!那你憑哪一點說要我按摩免費?我發按摩訊息是提供資訊給你參考,你可以不接受,我也會禮貌性跟你說聲:抱歉打擾了!但你一開口就是:免費嗎?在你看低我的時候,我也是這樣看你!!大家都是出來討生活的,你我互相尊重,我會非常感謝。

6.基本上在精油裡,玫瑰精油是最貴的,所以我目前計畫打算會先試買一兩罐給我的熟客使用,畢竟他們都會多給小費,就當作是回饋他們的一種方式,或者其他客戶也想使用的話也可以,當然可能就費用上就會調漲一些,畢竟玫瑰精油比較貴請見諒,如果有想使用的客人可以告知,但調漲的金額要等我購買後才能定價。當然如果是使用一般精油就維持原價。

7.您如果喜歡我的按摩,可以給小費當作獎勵、認同我的一種方式,但非必要性,沒給,我一樣會認真按。

8.牢騷很多請見諒。我就是我,希望我的認真服務你能感受到消費是值得的、對我是肯定的,那就算再累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