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把玫瑰精油的效果貼上來了(懶人包專用)

【心靈效用】

摩洛哥玫瑰精油氣味芬芳,自然的芳香經由嗅覺神經進入腦部後,刺激大腦前葉分泌出內啡汰及腦啡汰兩種荷爾蒙,使精神呈現最舒適的狀態,這是守護心靈的最佳良方;能消炎殺菌、可防傳染病、防發炎,防痙攣、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及細胞再生功能,讓生命更美好;能調節內分泌器官,促進荷爾蒙分泌,催情、補身,讓人體的生理及心理活動獲得良好的發展;能適用於各種皮膚,發揮緊實、舒緩的特性,滋養皮膚延緩衰老。

預防傳染病,治療皮膚、調節內分泌,促進人體生理和心理活動。其天然芬芳經嗅覺神經進入人體後,能使人精神舒適、愉悅、愜意,緩解焦慮、抑鬱、壓力,幫助睡眠,促進新陳代謝、細胞再生、血液循環,可使人體健康、美麗,生命更美好。

可分解色素,加速養份與水份的平衡,強化細胞毒素的排出,從而達到對皮膚內外環境的整體調節與控制,成為新一代身體幫助型美容護膚品;適合用作護膚保養,具有抗老、防皺及保濕功效,適用於各種肌膚都具有很好的療效。在泡腳的熱水中滴入幾滴玫瑰精油,可以達到活血經絡的目的,還能達到去除腳氣腳臭的效果。

 

【身體效用】

    鎮定、減壓、安眠、安撫、熱情、浪漫、催情,增加自信人緣解憤怒憂傷,能使人對自我產生積極正面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