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阿信平常因白天上班的關係,能服務大家的時間不多也僅能提供外出服務!

基本上現在也都以熟客為主!

在此先謝謝大家對阿信的照顧!

 

阿信藉此先聲明一下:B SPA 無任何涉及侵入性及宣稱有醫療效果的療程

純以幫顧客肌肉放鬆為主,譬如:電腦上班久坐族、勞工朋友、及愛運動的朋友們

經年累月的工作及運動..肌肉難免僵硬,這時候身體就需要適時放鬆,讓精神回復之後

才有體力繼續再迎接每天接腫而來的工作

而愛運動的人經過放鬆後也可以讓肌肉有更好的表現

 

阿信外表雖稱不上天菜,但也不會太差,重點是阿信對自己的技術有信心!而所使用的精油更是直接從專櫃進貨,保證讓您值回票價!

希望有機會能讓阿信為有需要的朋友服務!

 

在此為感謝大家對 B SPA 的愛護

阿信深表感恩,所以從105年9月1日~105年11月30日止,凡同一顧客消費滿6次(須為90分鐘之課程)

即贈送義大利進口之「元氣舒活滾珠精油棒」(贈送完畢,將以等值商品代替),讓您平常覺得疲倦、精神不濟時可以拿出來使用

這是阿信的一點小心意!請大家盡快把握機會喔。

 

 

B SPA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